close

說來時間過的真快 距離上篇文章 成果展 又到了新的成果展了

雖然很想每個月都發篇文 無奈 工作壓力真是把我這弱女子壓的喘不過氣來了

容小女子娓娓道來 聖誕成果展的心得 但還是先貼上節目表吧

28719    

星期六晚上七點開始.....唉  我美好的假日 還好表演順序還滿前面的

ANDY爸:12/19不是跟ㄧ團人去神祕區野餐 那野餐要不要取消

我說:不用取消野餐 反正是晚上場的^_^

 

ANDY爸:既然買了鑄鐵鍋就烤隻雞帶過去吧

LOGOS  

我說:那你烤 因為我手賤 玩你買的噴火槍燙到 要休息(瞬間藍焰 號稱有1000度Q_Q)

FIRE  

ANDY爸:>//////< 烤就烤  但妳要在我旁邊指導

我說:OK 那要做土窯雞 前ㄧ天 你先買好需要的雞跟中藥材BALABALA..

 

可是現實很沉重 晚會前ㄧ天12/18

ANDY爸:我雞(土窯用母雞)跟 剝皮蒜頭 買好了 中藥材 蔘鬚 當歸 枸杞 紅棗 青耆都買了

我說:那先用紹興酒醃ㄧ醃 中藥跟一半的蒜頭塞肚子 ㄧ半放外面

       裝好土窯雞袋子再用鋁箔紙包好 明天直接下去烤個90MIN就OK了

ANDY爸:OK  那妳明天幫我在旁指導

我說:痾...那個歐....我明天因為有個病人要開心(換心手術) 所以要去醫院上班

ANDY爸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 那明天野餐怎麼辦??

我說:安啦 那你就烤完 先帶ANDY過去跟大家會合  我中午下班會過去找你們 ^_^

 

後來ANDY爸的雞烤好 受到大家好評 不錯不錯 男子漢料理成功 掌聲鼓勵鼓勵^_^

土窯雞  

神秘區不愧是人少的好地方

朋友用客廳帳 前面是大人吃飯聊天區  後面是小朋友遊戲區

28722  

ANDY愛玩的很 但ANDY爸很擔心ANDY晚上會沒體力 囧

P1020411  

 

  

ANDY其實很怕狗狗的  

  

四點多撤退 讓ANDY睡個小覺  晚上表演比較有體力

晚上表演順利進行 比起上次 ANDY比較不怯場了

表演分析:

1.裡面有個RUN RUN RUN的動作 讓我感受到小朋友訓練的辛苦

  但做這個動作大多拍不到小朋友的臉  很可惜  

2.ANDY還滿有小聰明的 在後排 比較看不到 動作就比較偷懶一點^_^

  還好有美麗的SAMI會帶著他做表演動作  感恩Or2

3.老話一句 "Andy敢上台 我就覺得100分了"

  忘記動作或做錯動作這才是個普通小朋友會做的事情阿(茶)

  

表演完 因為ANDY爸看我快靈魂出竅了 趕快叫我帶ANDY一起回去休息

所以下次上班+遊玩的情況下

行程還是不要排太滿阿XD

arrow
arrow

    Andy媽咪幸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