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朋友團露

來到以便利聞名的藍鵲渡假莊園

 

第一晚夜衝 天公不作美 下大雨

但營區提供雨棚區 供露客搭在裡面避雨

雨棚區不提供訂位的  

僅用來 應付下大雨時的情況

這真的很棒  搭好我就不想換地方搭了

搬來搬去的很麻煩 

這三天都在雨棚區通勤就好了吧?

 

謎之音:妳這想法太天真了。

早上開始風很大 

風沙大到讓人吃土的境界

 

第二天早上

朋友叫Andy爸搬下去

........又要搬了嗎???

 

第二天早上雨停了

朋友們就去勘查地形 選訂藍鵲大草原搭營 

離沙坑 兒童遊戲器材很近 

一大片草皮 都是我們的

 

謎之音:幻想是美麗的 現實是殘酷的

草原這邊是滿帳 只是其他露營的人還沒到而已...

唉....  我是很想要再肯芙森林啦 打親子高爾夫...。

中午搭好了 很熱 風又大 

我看Andy爸 搭完營 又熱又累 一付脫水胖菜的樣子

就說 那我們去上面肯芙咖啡店 吃中餐 吹冷氣

記得帶可抵消費的折價券

我說:風大 要不要多打幾根營釘

Andy爸:不用吧 我四個角都打了...

我OS:(這懶鬼...哼)

他說完就一陣怪風 一副要把客廳帳掀起來

Andy爸(汗):......妳等等  我先把能釘的部分 全部釘起來

其實這天 有滿多人在露營社團臉書發表 遭遇怪風

吹壞帳篷 天幕飛走 等事情 不可不慎阿 

所以還是不要偷懶阿~~~

一切用好後 就去咖啡店吹冷氣吃飯 

Andy爸:我想在這邊待到太陽下山

我們就在這邊用中餐 還有下午茶點心 (咖啡 鬆餅)

 

大概待到四點吧

後來Andy爸就先帶Andy去睡午覺 要有體力

晚上吃完飯後

有好康的...蚊子電影院

趁小朋友不會吵的時候

大人們趁機飲酒作樂一番

難得可以偷閒

蚊子電影院搞定所有的屁孩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藍鵲渡假莊園 露營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媽咪幸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